雾洺

杂食一般情况下主受不逆。
写自己喜欢的

【炼炭】遗憾

    我快死了。耳边传来炭治郎的怒吼,“炼狱先生才没有输给你!......你输了!!是炼狱先生赢了这场战斗!”啊,原来我在炭治郎心中这么厉害,好开心。“别再说了,你要是因为伤口而死亡,可就是我输了哦。都过来吧,我还有些话想说。”

    “去我的老家看看吧.....挺起胸膛活下去吧!.......时间不会停下陪你一起哭泣,不要因为我而悲伤。”

    “你做得非常好,妈妈以你为傲。”

----

    “这是兄长那把日轮刀的护手。我希望你能收下它,它一定会保佑你的。”


    风吹过树叶,带起沙沙声,圆月高高的挂在黑夜中。“我不是死了吗,这里是哪里?”炼狱杏寿郎疑惑地看着周围。突然一道蓝色的条纹闪过,“水之呼吸、三之型、流流乱舞”。“啊是灶门少年,他在这里干什么?”炼狱杏寿郎带着疑惑笑着走了过去。“灶门少年你在干什么?”灶门炭治郎似是没听到,自顾自地说“这应该就是今天最后一只鬼了”。炼狱觉得灶门有点奇怪,便伸手试图拍一拍灶门的肩。“灶门少年,你怎么了.....”话音未落,手就穿过了肩膀。

    “?啊-我死了来着。”炼狱不再笑了。对于他为什么死了却还能看见凡世的事物,炼狱杏寿郎并不打算深想。毕竟能亲眼看着自己可爱的后辈成长何乐而不为呢。


    灶门少年实力已经很强了呢。我似乎只能在灶门少年附近游荡,是因为我的护手吗?灶门少年总是看着它发呆呢。真是的,不是说了不要为我悲伤吗。保护了灶门少年我可是很荣幸的。

    今天灶门少年和宇髓一起去了花街,灶门少年看起来有点可爱。

    啊,是上弦。灶门少年已经很强了呢。但我希望灶门少年能多看看自己,明明已经伤的很重了。可他能停下来休息吗。如果我再强点就好了,如果我没有死是不是就可以和灶门少年一起战斗了呢?

  

    灶门少年已经昏迷了一个半月。他浑身都是绷带,看起来下一秒就会没有气息,我很担心。

    “灶门少年,你可别死了啊。我还不想输啊。”炼狱杏寿郎靠在床边低声叹息着。

    “炼狱先生?”嘶哑又微小的声音传来,炼狱还以为自己幻听了。抬头一看灶门炭治郎已经泪流满面。炼狱想说些什么却又发不出声。看着灶门都已经想要拖着满身伤起来时才回过神。

    “别动。”

    “是炼狱先生吗!”炭治郎激动地说出声。由于伤口几乎没有声音,但炼狱还是听到了。他低低回应着“嗯”。

    “听我说炭治郎,你不会死的。”炼狱杏寿郎犹豫了一下,最终还是叹了口气又继续说。“炭治郎很强了呢,打败了上弦。只不过有点可惜,我不在你身边。”很可惜不能和你一起走到最后。

    “都是炼狱先生的功劳,是您让我继续走了下去,我很感激您........”

    “是吗”炼狱杏寿郎沉默了下来。

    “所以...所以炼狱大哥能不能别走...”灶门几乎是哭着说出来的。炼狱叹了一口气 “炭治郎,我不会走的,我会一直在你身边的。所以先睡吧。”“炼狱大哥.....”

    等炭治郎睡了后,炼狱看着他似呓语着说“真是太遗憾了,不能拥抱你。”最后笑了笑便消失了。

    半个月后,炭治郎醒了过来。他看着天花板发呆,我好像做了两个梦。一个似乎有些难过,一个又似乎很庆幸。好像梦见了炼狱先生。


END.

评论

热度(1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