雾洺

杂食一般情况下主受不逆。
写自己喜欢的

【德哈】自私者

  佩妮姨妈说过我很自私。她在我的父母死亡的情况下收养了我,而我却不满意她给予我的生活。也是,没有人会无缘无故地奉献。我却自私的想要一个关爱自己,属于自己的家。

  他们说我是救世主,我不信,我明明这么自私。我一到霍格沃茨就爱上了这里,我喜欢关于魔法的一切,我想永远留在这里,不想回去。可他们说我必须得回去,我也自私的想过为什么呢?

  马尔福确实是很烦,但他和别人对我不一样。他不会把我当作救世主,而是一个普通的人。不会关怀天下,会珍惜自己的人。我确实是这样的一个人。我会因为不想自己难过、不想自己孤独而成为救世主。我不害怕死亡。

  马尔福就是马尔福,他是一个食死徒。他会和我站在对立面,可我不想与他为敌,他也许是唯一不会逼我去拯救魔法界的人。


----------

  波特很傻,他竟然拒绝马尔福而选择了韦斯莱!

  波特就是波特,每天都只知道怎样拯救世界。也不知道看看自己,明明全是伤!他真的以为他能救得了世界吗?如果可以为什么不先关心一下自己呢?

  圣人波特,不要一天天的看着其他人!看着我,我可是马尔福!


  我想你只救我,原来我是这么自私的一个人。




--

第一次写文,也不知道在写些什么,大家随便看看吧。

评论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