雾洺

杂食一般情况下主受不逆。
写自己喜欢的

【双哈】蛇❌狮

平行无厘头片段。蛇为Harry,狮为哈利。已交往设定。



1.为什么会去蛇院

“为什么这么问,就如分院帽说的,斯莱特林能带我走向辉煌。”Harry看着和自己差不多的脸说。

“可是斯莱特林…”哈利欲言又止。“好了,我知道你想说什么,小哈利。斯莱特林不一定都是坏的。就如同格兰芬多也出了个小老鼠不是吗?”

“一定很麻烦吧,跟那些贵族打交道。”哈利不无怨念地说,看起来在蛇院是他一样。

“噗”Harry笑了起来,“怎么了吗?”哈利看着他突然笑了起来,有些慌张的脸红了。“哦,我的小哈利,你可真可爱。”没有人想过在斯莱特林的救世主会面临怎样的排挤。

“你不要叫我小哈利了!明明你和我一样…高”哈利生气地看着他,然后发现Harry竟然比他高小半个头!

“嗯?是吗我的小哈利?”Harry走过去抱住了他,呼出一口热气在耳边,愉悦地看着哈利耳朵迅速变红了。


2.为什么会有身高差

“让我猜猜,你没有反抗成功姨妈对吗?”Harry笑着说。

“你成功了?怎么做的,我也是有反抗过的”哈利疑问着。“我用了点小魔法,让他们关不住我,然后威胁他们如果不让我好点,我就去告他们虐童。”看着哈利震惊的表情,笑了笑又继续说“当初邓布利多还因为这个怀疑过我呢。”

“怀疑你什么”

“怀疑我会不会成为下一个伏地魔。”

“你一定不好受吧,被怀疑”哈利担心着,“哦,我的小哈利,他最终还是相信我的,就如同我信任着他。好了,现在看来我的反抗是好的不是吗,我比你高。”Harry笑着说。

“你能不能不提这个了。”哈利郁闷地说着。


3.人际关系

“你和马尔福关系好吗?还和罗恩他们是好朋友吗?”哈利好奇着。

“哦,当然。就算罗恩是个笨蛋,一开始犹豫过,但他也将背后托付给了我。”

“马尔福呢”

“他被我打怕了”

“什么!你好厉害啊”哈利有些崇拜着看着他。“马尔福就是个混蛋,我有时候差点忍不住给他一拳了”


4.波特式乱发

“你为什么留了个小辫子啊”哈利用手指绕着他的头发。

“你难道想让我顶着波特式乱发去上课?先别说这很不斯莱特林,斯内普教授能因为不爽我的头发而把我关禁闭到死。哦,你能想象我一身魔药味吗”

“那可真不好受,我是说我一点都不想处理鼻涕虫。”哈利继续玩弄着他的头发。

“哦,好了。别再玩我的头发了,调皮的小狮子。”


5.情感经历

“听说你和秋张,金妮有过一段美好的回忆?”Harry不怀好意地看着哈利。

哈利有些脸红“你知道的,那只是少年的小心动。经历过那么多亲近之人的死亡,我可没那个勇气去谈情说爱。我的意思是,我们是救世主不是吗?”哈利有些难过地说。

“别伤心了,我的小哈利。需要我来救你吗?”

“不需要”哈利看着Harry有些震惊而落寞的表情继续说“我来救你,你的生活比我难多了不是吗?你想和我有一个自己的家吗?”哈利有些忐忑地说。

“我当然愿意了,我的救世主。”Harry说完便吻了吻他。



End


感觉我把哈利写的过于奶了




评论(4)

热度(154)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