雾洺

杂食一般情况下主受不逆。
写自己喜欢的

【炼狱梦向】飞蛾扑火

  #炼狱梦向,为原创主视角

  #原型为鬼蛾(大女巫蛾)

  

  之前快写完的草稿被我自己手滑删了,网易你什么时候出回收箱这种东西啊啊啊啊啊啊

  

  ————

  暗沉的夜,也会迎来黎明吗

  ————

  窗外黑影快速飞去,月亮却照亮了一丝树叶,闪闪发光。今天的夜晚还不错。

  

  炭治郎一上车就看见一位少年呆呆地看向窗外。灰褐色长发被打开的窗外的风吹散,似乎下一秒就会幻化成那趋光的飞蛾出去。

  “你还好吗?”炭治郎有点担心地问。少年的气味是很淡的,好像下一秒就会消失。

  “啊”少年转过头,“你就是炭治郎吗?你为什么会把你的妹妹带在身边?她已经是鬼了是怪物了哦,为什么?”

  少年一上来就问出如此失礼的问题,炭治郎虽然很生气,但看在他好像很认真的样子还是耐心回答到。

  “因为是家人,祢豆子是我的妹妹。我不会抛弃她。我会努力让祢豆子再次站在阳光下的。”炭治郎温柔地说,视线看向装着祢豆子的箱子。

  “可是……可是她已经是怪物了,要是她吃人怎么办!”少年很不理解地看向炭治郎。

  “喂,你这家伙说什么呢,祢豆子妹妹才不是怪物!”善逸恶狠狠地瞪着少年。

  炭治郎拦住了暴怒的善逸,但额头的青筋还是暴露了他的情绪。

  

  “这位先生,我的妹妹我会让她好好的不吃人。在她吃人之前,我就会把她亲手杀掉的,我也会切腹谢罪。但……

  请你为我妹妹道歉!”炭治郎很生气,他竟然说祢豆子是怪物!

  “啊”少年似乎愣住了,他恍惚间看见了一个女人对自己说他不是怪物。

  “对不起,真的很对不起,我只是想知道为什么。”少年说完又向祢豆子的方向弯腰致歉。

  “就只是因为是家人吗,你明明可以不用参加这种危险的事情的。”少年看着炭治郎的眼睛说。

  “嗯,因为是妹妹啊”炭治郎看着少年,“你呢,你为什么加入鬼杀队?”

  少年低下头,不愿说。他生硬地转移话题,开始介绍自己。

  “我叫巫蛾,是炎柱的弟子,炎柱大人就在……”话语未完,便被车厢后面传来的声音打断。

  “唔姆,好吃,好吃。”炭治郎几人看向声源,而巫蛾好像已经习惯了。

  “他真的是炎柱吗”善逸似乎不敢信,“嗯,炎柱大人的样子我不会记错的。”炭治郎和大家一起走了过去。

  

  …………

  “火之神乐乐吗,我也是第一次听说呢……”

  “你来当我的继子吧,我会好好照顾你的。”……

  此时一个一脸阴沉的男人走了过来,他的脸颊凹陷,眼下青黑。他边走边检票。很快就到了大家这边 

  

  

  ————

  啊我这是在哪?

  “起来,你个小野种,还不快去给我拿酒?!”一个男人用力踢了巫蛾一下。他浑身肥胖,头上没有一根头发,整人都是红色的。看着和冷漠的巫蛾没有任何关系,可仔细看看眉眼,又和巫蛾有点相似,不过他的眼睛因为喝酒浮肿得不成样子了。

  “快去拿酒,发什么呆!臭虫还不去!”愤怒的男人把空酒瓶打在了巫蛾身上,而巫蛾只是盯着他。

  “看什么看,怎么你也想被我打死吗,这么想去见你那贱妈?还不快滚!”男人盯着巫蛾,巫蛾终于给出了反应。

  他呆呆地走向放着酒的地方,脑袋却没有思考,只是肌肉记忆。

  

  母亲死了?……对的,妈妈死了,是我害死了她。她明明可以逃走的,可以奔向她最喜欢的阳光,她只要抛下我,抛下我这个怪物,就可以了。

  巫蛾把酒拿过去就自己隐去了身影。

  “切,今天还挺识相的,怎么你怕死?那个婊子没叫你和她一起死吗,毕竟你可是她傍上大人物的证据啊哈哈哈哈。快滚!”男人突然又开始暴怒,巫蛾早已习惯。

  

  他今天还是去那里,妈妈生前最喜欢的紫藤树。他看着树叶与花朵在月光下摇曳,慢慢地爬上去,尽量不让树受伤。他小心翼翼地坐在树上,抱紧一根分枝。

  “妈妈我来看你了,妈妈抱抱我……妈妈”

  巫蛾靠着树枝睡着了。

  

  ————

  “哎呦,真可怜啊,听说她丈夫把她卖去赌场还债……哎你看我做什么,走开走开……”

  “哟,你刚才不还在可怜她吗,怎么现在……”一个胖男人笑了笑,那个人似乎恼羞成怒了,

  “得了吧,她当初逃出来时可是大着肚子的,你看她旁边那小子就是她生的”

  “那个怪物?哈哈哈哈……”

  ……

  为什么他们要这样说妈妈,妈妈有错吗?妈妈没错,是我害了妈妈。

  斑驳的光影模糊了女人的脸,

  “不是小蛾的错哦,小蛾才不是怪物,小蛾是上天给妈妈的宝贝哦。”

  ……

  紫藤花带着香气扫过巫蛾的鼻子,巫蛾睁开眼睛,发现自己就要掉下去了。他换了换姿势,看了看天,月亮已经开始慢慢下山了,要天亮了。

  “妈妈,我走了,下次见。”巫蛾亲了一下树干,顺着稀疏的月光往回走。

  黑夜下,那破小的房子摇摇欲坠。还没走到门口,巫蛾就发现了不对。

  有血腥味,巫蛾记得很深,妈妈那晚也是这样。

  他小心地走过去打开门,明明门是好的,不是贼,会是什么呢?

  

  门一开,血气就讯速冲向巫蛾可怜的鼻子。巫蛾被呛了一下,看向屋内。

  一个漂亮的女人正抱着他那父亲啃食。

  “哦呀,还有个小朋友呢,姐姐被这个男人骚扰了哦,小弟弟能帮帮姐姐吗?”女人说完便笑嘻嘻地看向巫蛾。

  “不过,小弟弟你有一点臭呢~姐姐可不喜欢紫藤花的味呢,快过来姐姐帮你洗一洗。”妩媚的女人冲巫蛾招了招手,看似不动,但等巫蛾发现时,那血淋淋的触手已经抓住了他的脚踝。

  要死了吗?妈妈会在那等我吗?

  

  事情并没有如巫蛾想象的那样发生。

  伴随着木头碎裂的声音,火光带着不可阻挡的气势冲了进来。

  “唔姆,还有一位少年存活呢”

  耀眼的火光把女人烧成了灰烬。清晨的阳光也在这时撒下。

  啊好耀眼,要死了。

  他……是谁?好熟悉啊……

  炼狱大哥

  

  ————

  巫蛾一个鲤鱼打挺就起来了,可迎来的却是疼痛。

  “唔姆,巫蛾少年终于醒了,战斗已经结束了,有什么不舒服吗。”炼狱杏寿郎直勾勾看着巫蛾。

  巫蛾愣愣的看着大哥的额头上的红印,反应过来马上士下座。

  “真的很对不起!我睡着了!”

  炼狱似乎想说点什么,可却被一声巨响打断。回头一看,一个男人赫然出现在烟雾中。

  

  月光打在他身上,映射出了他的眼睛。

  很明显,‘上弦三’。

  

  

  为什么上弦三会出现在这里?可等巫蛾反应过来时,他已经冲向了受伤的炭治郎。

  

  “炎之呼吸,贰之型,烈焰滔天”炼狱杏寿郎很快就反应过来并做出了反击。而巫蛾也在此刻将炭治郎拉离战场。

  “我想不通你为什么要对一个伤员出手。”炼狱看着眼前的鬼说。

  “因为我觉得这个小鬼会妨碍,你我的谈话。”说着鬼的视线就移过去,看着守在炭治郎边的巫蛾。

  “你这个小鬼有点意思,气息收得很好嘛。”

  

  “你到底要和我谈什么,就算只是初次见面,我也已经非常讨厌你了。”炼狱警惕地看着鬼。

  “是吗?我也非常厌恶弱小的人类,光是看见就已经觉得令人作呕。”鬼笑嘻嘻地看向炼狱。

  “看来我们的价值观完全不同。”炼狱冷漠地回答。

  “可我有一个很棒的提议,你也变成鬼如何?”

  “不可能。”

  

  

  他在说什么?变成鬼?谁?炼狱大哥吗?为什么?

  ……

  “因为你是人类,是会衰老、死亡的人类。”

  炼狱大哥也会死吗?明明他如太阳一般。巫蛾似乎已经不能理解发生了什么。

  

  “无论是变老,还是死亡,这都是人类这种脆弱生物的美好。

  ……

  “无论有什么理由,我都不可能变成鬼。”炼狱的眼睛直视着猗窝座。

  

  “是吗,既然你不变成鬼,那就只好把你杀掉了。”

  

  战斗开始了,巫蛾却还被炼狱刚才的话震住。

  妈妈愿意把脆弱的生命消逝,也想我好好活着吗?

  ……

  “只要是人!就注定会有一死!!”

  为什么要为了毫不相干的人付出那美丽的生命,为什么要为了别人放弃呢?

  

  如虎的火焰冲上天,在黑夜下显得格外庞大。

  是太阳在燃烧吗?太阳要陨落了吗?

  不要不要,我不要他死,我不要!

  “我会履行身为九柱的义务,你休想杀死在场的如何人!”

  

  不要,不要!那你呢?!你呢!

  “炎之呼吸,奥义,九之型·炼狱……!”

  火焰势不可挡冲向鬼,可就在击中之时。一丝别样的光芒闪出,

  “炎之呼吸,一之型,不知火!!”巫蛾快速冲去。只见花火飞过,不见人影。

  浓烟散去,鲜血飞溅。

  巫蛾的整个臂膀被拳头贯穿,“哼,小鬼你也不错嘛。”猗窝座拔出手臂,甩了甩血 ,便稍微跳离一点距离。

  巫蛾捂住受伤的肩膀,大笑着“可怜的鬼,你是不会理解人类那悲情的死亡的。死亡从来不是终点!它只会让剩下的人更加强大!”

  “巫蛾少年你,……”炼狱看着浑身鲜血的人,刚才极限的速度也让他受到了一定的伤害。

  “炼狱大哥,我可是您的弟子啊!”巫蛾举起刀,

  “呼,炎之呼吸,四之型·改,飞蛾扑火!”只见火焰如同浪卷似的冲向鬼。前面的火被猗窝座挡下,后面的火就补上。焰尾如同飞蛾,不顾生命地扑去,点燃自己,变成下一束火的燃料。

  猗窝座直面了这次攻击,“明明也是炎之呼吸,却完全不一样呢,真是贫弱。”猗窝座虽然被烧伤,但很快便恢复了。

  “我不需要将你杀死,我只需要拖延时间便够了。”巫蛾看向猗窝座的身后,天已经开始微亮了。

  猗窝座已经察觉到天空的变化,必须离开。

  猗窝座行动的下一秒,炼狱便冲过来过来阻止。在两人的围攻下,猗窝座开始着急。明明他们都受了重伤,可为什么还能如此战斗?!

  天要亮了,猗窝座不顾两人的攻击。硬抗着逃向了树林。

  噗嗤,一把刀穿过了他的胸膛,“胆小鬼,不许逃!!”

  …………

  “好了,炭治郎别在吼叫了,会扯到伤口的。”炭治郎转身看向炼狱大哥,巫蛾已经因为失血过多而晕倒了。

  “过来吧,我有话想说……”

  …………

  “……我相信你们”炭治郎几人努力不让泪水留下。

  “还有,如果我没有撑过,可以跟巫蛾少年说句话吗?就说;你已经很棒了,不用伤心。我会为他感到骄傲。”说完炼狱便昏死了。

  “炼狱大哥,呜……”

  隐过来时就是这样的场景,几小只在那边围着互相安慰,旁边是两具疑似尸体。

  隐急忙过去看了看情况,探查完他们都呼吸后,松了空气。

  “别哭了,炎柱大人他们还没死呢,还不过来帮忙!”

  炭治郎他们怔愣了一下,还留着鼻涕的脸便露出了笑容,

  “好的!!”

  

  

  

  

  ——————

  

  受不了了,不知道自己在写什么,请大家多多指点!

  奇怪,明明想些cp向的,还是写成了cb向


  没有自己想要的效果,求轻点喷

  

  

  

评论